还是要催我学习🌻

就决定乱嗑了(写写写…✍🏻

【貂绒】 吻火的少年

(我也不知道自己写得啥乱七八糟的)


“我不会有自己的孩子的,”养父笑着说,“我要是有了自己的孩子,又该怎么对你们?”

李泰容愣了愣,不知道他说得是真是假。

他向来都猜不透他,时而感性时而暴虐,没人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样的人。


李泰容从来没有和别人说过,杀人让他感到无聊。

也许很难理解,杀手对他来说就像是写字楼里的实习生一样无聊的工作,单调又枯燥。

他不像他的养父,他的养父大概天生就是嗜杀的。

就像金道英一样。

李泰容第一次见金道英时,他还是个小孩子,身边全是死相惨烈的尸体,他的眼神却没一点的恐惧。

当李泰容的视线与他对上时,金道英死死地盯着他,就像抓住了最后一根救命稻草,那眼神李泰容一辈子也不会忘。

他很聪明。

他赢了。


毕竟养父很喜欢孩子。


金道英17岁那年,李泰容23岁。

他已经不是当初那个小孩子,总是穿一身黑色衣服,长得瘦瘦高高的,甚至比李泰容还要高一点。


“泰容哥?”金道英擦了擦匕首上的血,把刀收回鞘里,低低地问了一声。

“嗯?”李泰容不知道他要干什么,转头去看他。

金道英便伸手托着李泰容的下巴,和他接吻。

“在这种地方,”李泰容皱皱眉,拍开他的手,把金道英推开,“你什么怪癖?”

“不然在什么地方?”金道英笑了笑,用大拇指把李泰容脸上不小心溅上的血抹掉,“今天晚上来我房间?”

李泰容扭过头不再理他。

“嗯,知道了……”金道英装作漫不经心的说,“还是要我去找你。”

“你闭嘴。”

李泰容不清楚他们现在是什么关系,牵过手也接过吻,金道英在夜里爬上他的床他也没拒绝过,说到底他自己也纵容着。

也许还是炮友听起来更合适。


“哥太漂亮了,”金道英的手摸上李泰容的眼角,又顺着一直摸到下巴,“总有人觊觎着你真的让我好烦。”

“你在说什么?”李泰容迷茫地眨眨眼,“谁觊觎我了?”

“没什么。”金道英放下手,摇了摇头。

李泰容把他那只放下的手又牵起来。

“你的手好冷。”李泰容把头转向一边嘟嘟囔囔地说。


夜里李泰容睡得迷迷糊糊,感觉有什么人撑在他身上,那人离他很近,呼吸都一点一点地打在他的脸上。

“喂……现在?”李泰容的眼睛都没睁开,想要伸手推那人,手却被那人抓住了,“我好困,不要现在……”

那人伸手去脱李泰容的裤子。

“都说了不要现在……”李泰容睁开眼,愣住了。

不是金道英。

是他的养父。

“养父……”李泰容想挣扎,浑身没一点力气。

“泰容乖,不会弄痛你的。”

“不要……”

李泰容挣扎的声音和一声匕首刺进胸腔的声音同时响起。


“精虫上脑的时候警惕性真是差呢……”一个不冷不热的声音从李泰容头顶传来。

“道英……”李泰容的声音有点抖。

“混蛋东西。”金道英皱了皱眉,抬起一条腿把他养父从李泰容身上踹了下去。

“你……你就这么把他杀了?”李泰容还是不敢相信地看着他。

“是啊……”金道英没什么情绪的眼神扫过李泰容被脱了一半的裤子,它已经被血染得看不出本色,“一刀就给杀了真不解气,应该留口气慢慢折磨着。”

“我不是这个意思……”

“我知道,”金道英呼了口气,咬着牙抑制情绪,“把衣服脱了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洗个澡换套衣服,身上全是那个混蛋的血。”

“我……”李泰容犹犹豫豫,最后没办法还是开了口,“我动不了,他好像给我下药了。”


金道英帮李泰容脱了衣服,把他抱到接了温水的浴缸里。

“好点了吗?”金道英问。

“嗯……”李泰容点点头,“好像能动了。”

“你等一下,我马上回来。”金道英说。


然后外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,大概是金道英在处理尸体。


没过一会儿,金道英回来了。

李泰容正努力地想从浴缸里起来,不知道被下了什么药,他的身体还是不受控制。

“我来。”金道英把他扶起来,用浴袍裹住他的身子,帮他系上腰间的带子,低头在他的颈窝里吸了吸鼻子,声音很低地问,“他碰你了吗?”

“没有没有,”李泰容不知道为什么有些慌,“什么都没有。”

金道英没什么起伏地嗯了一声,把李泰容抱起来走出浴室。

“若是真发生什么,你要怎么办?”李泰容问。

“我会更加后悔我一刀就把他杀了。”金道英把李泰容放在沙发上。


“你之前说的,觊觎我的人……就是他吗?”

李泰容侧过头瞥见血迹刚刚被擦掉的地板,沾了血的床单和被子被换掉了,屋角放着一个系了口的麻袋。

“是,但不只他。”

“怎么可能……”

“那些我提前替哥解决掉了,”金道英坐到茶几上,歪着头看他,淡淡的“怎么能让哥看到那些脏东西。”


“啊……”李泰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“但是,养父他……”

“没事,死了就死了,反正他仇家那么多。”


“你还是恨他吧?”火光映着李泰容的脸,他缩在金道英给他披上的大衣里,“毕竟他当年杀了你的家人。”

“还好。”金道英盯着那火焰里的麻袋一点点化为灰烬,“他们是什么人我心里清楚。”

“不对,那你应该恨我啊……”李泰容回想起来,“虽然是他下的令,但当时是我领队。”

“不恨,我都不恨。”金道英说,“他们当时对我也不算太好。”


“我不明白,”李泰容看着眼前跳动的火,“若他真对我有这个心思,为什么现在才……我已经23岁了,我在他身边都18年了。”

“哥,我很早就看出来了,他很珍惜你。”金道英说,“你从前没察觉,他对你的心思,不是养父对养子,也不是对情人。”

“那为什么现在又……”

“因为我,我大概刺激到他了。”金道英说,“上次我来你房间,他可能是看见了。”


“他可能永远不知道他养了仇家的孩子吧。”金道英说,“我还要谢谢哥救我。”

李泰容没说话,他不知道他当年把金道英带回来的决定是不是对的。


他对他养父是什么感情?

他对金道英又是什么感情?

他说不出来也想不明白。

只是觉得,像这样和金道英在一起的日子挺好的。

李泰容有时候都快忘了彼此是什么身份。

金道英捧着他的脸吻他的时候,低低地叫他的名字的时候,用指间微凉的手抚摸着他的身体的时候,他甚至觉得他们就是世间最普通的恋人,用俗套的方式相爱,在午夜拥吻,享受着俗人迷恋着的欢愉。


那个时候,李泰容忘记了一切,恍惚间觉得他们会就这样永远在一起。

尽管没有任何一个承诺,没有任何一句表白。

可他就是这样觉得。


一切结束了,李泰容又笑自己的妄想。


或许一切的一切只是来自于人类最原始的欲望。

那算是什么情感吗?

是独一无二的情感吗?

是他可以信任的情感吗?


“以后有两条路可以走,”金道英转头看着一直沉默的李泰容,“哥继承他的组织,再或者,我们离开这里,永远不要回来。”


他能看得出来。

李泰容没有安全感,对自己付出的一切情感警惕且不信任。

金道英本人也是这样。

他们都是从小漂泊的孩子,没有固定的感情,没有稳定的生活。

他们从小待在养父的身边。

养父阴晴不定,感性又暴虐。

他们看不懂人的感情,也不懂人与人的关系。


性是什么?

爱又是什么呢?

它们相伴而生吗?


“我们走吧,走到没人认识我们的地方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然后我们学着像个普通人一样。”

“……好。”


他们还是没办法给彼此承诺。

因为他们是没有安全感的孩子。

尽管他们不相信自己。

但他们信任彼此。

评论(1)

热度(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